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MLB/林瑟康尬席曼尼茲 巨人靠快腿菜鳥跑出勝利


舊金山巨人隊今天和科羅拉多落磯進行3連戰最後1場交手,雙方都是王牌投手先發,由2屆國聯賽揚獎得主林瑟康Tim( Lincecum),卯上今年大放異彩的席曼尼茲(Ubaldo Jimenez)。而2人不但展現壓制力,更互比k功,最後巨人快腿菜鳥福特(Darren Ford),靠著捕手阻殺暴傳,跑回寶貴超前分,2比1氣走落磯,拿下2連勝。

林瑟康先發8局只被打5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投出9k1保送,只失1分,拿下第12勝(9敗)。而席曼尼茲內容更優,8局只被敲4安,狂飆10次三振,2個保送失2分,無奈隊友無法突破林瑟康球路,不但挑戰隊史紀錄第18勝失敗,還苦吞第6敗。

4上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轟出陽春砲,幫落磯先馳得點。5上換巨人得分,之後雙方維持平手,但戰況到8局出現變化。首名打者被保送上壘,接著福特上場代跑,他被林瑟康短打送上2壘,這時席曼尼茲出現暴投,福特立刻拔腿上3壘,最後靠捕手暴傳回本壘得分。

福特幾乎是用自己的快腿,幫球隊跑出這場勝利。他說:「我清楚自己的角色,教練派我上場就是要用我的速度,很開心替球隊做出貢獻。」其實福特賽前才剛從2A被叫上來,還因為飛機延誤,第2局才抵達球場,不過卻戲劇性的成為比賽焦點。

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說:「我從春訓就對這孩子的腳程有印象,果然沒看走眼,他起跑完全沒有遲疑,贏球他是大功臣。」賽後林瑟康也說:「進入最後1個月了,我的目標是能帶球隊打進季後賽,每場都要加油。」巨人上次打進季後賽,已是03年的事了。

而巨人今天贏球,加上聖地牙哥教士輸球,目前巨人在國聯西區僅落後教士3場勝差。教士最近吞下7連敗,西區榜首位置出現危機。

文章來源: NOWnews

推薦網站: 抓猴, 台北徵信社, 跟蹤, 女人徵信, 高雄監視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