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網友捧 「宅男女神們」進軍演藝圈


聽到「宅男女神」4個字你會想到誰?因為現在爭奪這個封號的人不只一個,包括從網路遊戲廣告竄紅的瑤瑤和李毓芬,以及因為一張賣豆花美照被熱烈討論的豆花妹,通通都被網友捧紅,出道成為藝人,她們走紅的故事還有現在的最新發展,跟著我們的專題報導,帶您一探究竟。
娃娃臉加上傲人胸圍,清湯掛面走清純路線,好身材一覽無遺,她們通通都是新世代的宅男女神,共通點就是從網路竄紅。穿著清涼選舉背心、超迷你短褲,坐在電動按摩椅上,1年前這支引人遐想的廣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女主角瑤瑤因此爆紅,不過卻也被NCC盯上,還引來不少物化女性的批評聲浪。
藝人瑤瑤:「我的廣告是以KUSO為主,我不知道他們的廣告是什麼,因為我完全沒有看過,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去…,對呀。」記者:「那你會不會覺得NCC管太多?」瑤瑤:「這個…,我不知道,看是哪方面吧,因為我真的不清楚。」
不像廣告裡火辣裝扮,瑤瑤的厚外套裡,穿的是學校運動服,當時19歲、本名郭書瑤的瑤瑤還是學生,因為一支廣告走紅,受到廣大的宅男們歡迎,年紀輕輕就被封為「宅男女神」,又是站台又是廣告,還替職棒開球,瑤瑤曝光量與日俱增,外界對她的印象,卻是負面多過正面,網友的批評天天有,傲人的胸部,時常被拿來大作文章。豬哥亮:「(衣服穿)太多、太多,最有本錢的,為什麼全部把本錢都包起來。」瑤瑤:「身材不好啊,沒有人身材是完美的,賣點是什麼,要看大家怎麼去想。」
巧妙閃避胸部話題,打歌服也包緊緊,稚嫩的聲音卻被批不會唱歌。瑤瑤:「歌藝嗎?比以前有很多的信心。」發片成為歌手,瑤瑤造型越來越保守,也許是不想大家只看她的外表,正當瑤瑤在演藝路上力求突破,網路上卻又竄起另一位強敵。
手腳有點不太協調,她是豆花妹蔡黃汝,因為一張賣豆花的美照,在網路上成了發燒的話題人物。豆花妹:「有點不好意思啊,因為其實她(瑤瑤)很有才藝,而且我就覺得我只不過賣豆花,怎麼可以(網路票選)贏她那麼多票,意外啦!」
人氣急起直追,23歲的豆花妹,走紅的方式幾乎跟瑤瑤如出一轍,兩人更同樣都成了職棒的開球嘉賓,只不過服裝尺度上,2個人差很大。球迷:「我覺得她比較黑一點,(豆花妹)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瑤瑤,比較有看頭。」球迷:「我為了她(豆花妹)來看棒球的。」
宅男粉絲不要她耍性感,讓豆花妹幾乎跟清純畫上等號,成了宅男界新女神。豆花妹蔡黃汝:「耶,我贏了。」
獻出主持處女秀,豆花妹還挑戰大銀幕。豆花妹(蔡黃汝):「一開始真的哭不出來,旁邊就有人講說,妳打給妳家人,我就打給我姐,她講到媽媽的事情
,就說媽媽很想我,就覺得很難過。」工作人員:「哭得很好,對,跟真的一樣。」豆花妹:「就真的哭啊。」
扮演菜鳥記者一哭驚人,豆花妹初試啼聲,發行個人專輯加公仔,要價1千6,一度被網友批評賣太貴,小小踢到鐵板,卻沒影響豆花妹想闖蕩歌壇的企圖心,清新風格鮮明,豆花妹清純形象深植人心,不僅得跟瑤瑤瓜分宅男粉絲,還得跟她競爭。
一身女僕裝,水汪汪大眼睛,對著鏡頭喊主人,讓許多宅男「凍未條」,長相酷似徐若瑄的女模李毓芬,在廣告播出後一夕爆紅,還掀起一股女僕風潮。模特兒李毓芬:「我覺得我左臉跟右臉差很多。」記者:「哪裡不好看?」李毓芬:「應該是這樣吧,不好看是因為左臉,我很難…,可能是右撇子的關係,所以我左臉很難這樣子低頭,可是如果我拍右臉的時候,很順就可以,
就是低著頭,這要怎麼形容呢?」
左臉右臉到底差在哪裡,可能觀眾看得也霧煞煞,不過讓25歲的李毓芬聲名大噪的,是因為這支廣告,上演曖昧戲碼讓李毓芬跟小豬羅志祥傳出緋聞,成為話題焦點。李毓芬:「我覺得他是一直我滿欣賞的長輩。」記者:「長輩?」李毓芬:「工作上啊,前輩,講錯了,工作態度來講,我還滿欣賞他的。」
隨著緋聞熱度發燒,李毓芬成了時尚界的新寵兒,和其他2位宅男女神各霸一方,從此之後在時尚秀的舞台上,就常常見到她的性感身影,不過也許是人紅是非多,李毓芬接著就被平面週刊踢爆,好身材是造假的,胸部是隆出來的。李毓芬:「就一般啊,貼NuBra,然後…對,貼出來的。」記者:「有考慮過要動哪些手術?」李毓芬:「不會,
我很怕痛,我超怕痛,我連感冒發燒我都不願意打針。」
強調怕痛,不可能動手術,李毓芬澄清自己是真材實料,還推出了寫真集,感情世界備受矚目。李毓芬:「單身哪,現在,追求者…沒有,但朋友有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單身讓李毓芬更有身價,代言活動不斷找上門,接下來也準備要出唱片。
網路素人靠著網友捧成紅星,短短1年時間,女神們主持、拍片、發專輯,這樣的星運可能令許多新人稱羨,不過演藝圈後起之秀輩出,誰能在演藝圈走得長遠,這場宅男女神的戰爭未完待續。  


文章來源  
http://log2.catalogg-seo.com/news80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