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40樓墜下毀車!紐約男子命大生還


從40樓高墜下,居然大難不死,這樣的奇蹟發生在美國紐約,一名22歲的男子,從曼哈頓一棟40樓高的建築物頂樓,企圖跳樓自殺,沒想到墜落地面時,剛好落在路旁一輛跑車上,可能因為減少衝擊力道,全身多處挫傷,幸運撿回一命。

這棟位在曼哈頓西區的40樓高建築物,超過了120公尺,這樣的高度往下看,已經讓人腿軟,22歲的麥吉爾,當地早上10點44分的時候,從頂樓跳樓自殺,不過他墜落時,剛好落在一部停在路邊的紅色跑車上,麥吉爾奇蹟似撿回一條命,身上只有多處挫傷。

目擊者蒙特福:「我看到他掉在車子上,我看他一直喊我的腿我的腿,我很驚訝竟然沒有流很多血,太驚人了,他還把車撞爛了。」

從40樓高度墜下, 麥吉爾只是斷腿、腳踝碎裂、肺部被震裂,當救護車到的時候,他還是有意識的,腦部並沒有嚴重的損傷。目擊者塞比留斯:「他的頭往後仰的在車上,他的腿還會向後動。」

被壓壞車子的主人,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直說不敢相信,自己的車竟然救了他一命,警方表示,現場並未發現麥吉爾的遺書,但他曾在臉書上說,他痛恨自己的人生;而新聞播出後,另一位和麥吉爾同名同姓的人,馬上在自己臉書上的大頭照上寫著,我沒有墜樓,告訴親朋好友們,跳樓的是別人。

文章來源: TVBS

推薦網站: 防水, 屋頂防水, 窗框漏水, 帷幕窗漏水, 油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