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小胖大胃王得主 聊豬腳最樂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小胖(林育?)24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經過出專輯前的訓練,小胖現場一開口,聲音魅力令人震撼,張小燕對他的美聲讚嘆不已:「好厲害,你唱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且比以前更好聽。」

小胖說,他有去檢查,聲帶的確和一般人構造不太一樣。張小燕問他有戀愛經驗嗎?他說,「沒有啦,這方面是空白,不好意思啦。沒有人要我,我要哭了。」

說到交女朋友,他很沒自信,說到吃,他開心說,除了參加過50多場歌唱比賽,以前還參加「大胃王」得獎,10分鐘吃10個大亨堡,「我拿了獎金仍覺得不飽,還去買一個便當吃掉。」和張小燕聊起吃豬腳,心情好到連眼睛都笑得瞇成一條線了。

錄影中,小胖滿頭大汗,張小燕幫他擦汗,他說,之前有次工作,因冷氣壞了,流汗流到像土石流,「化妝師很慘,一直在補妝,補完沒多久,我又像土石流,整個妝都垮下來。」

文章來源: 中時

推薦網站: 維瑪, 兼職網路創業, 假日兼職, 打工機會, 如何創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