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柯有倫再次復出 破千位網友按「讚」!


蟄伏兩年的柯有倫再次復出,這次新專輯在網路上發起了『一人一讚!解壓你的人生!』影音分享活動(活動網址:http://www.alan-nofear.com/),幾小時就湧入了百位網友分享留言,就是要讓大家透過他的音樂,獲得更多勇於追求夢想的力量!



「甩開不安,唱出自由熱血吧!跟著我一起解壓縮,坦然分享彼此擠壓的人生!」柯有倫吶喊著。

首波主打歌曲-「無畏無懼」一推出即在網路上引起極大注目!光是幾小時就湧入了百位網友分享留言!上線一天,就湧進破千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網路知名部落客也紛紛響應支持!包括批踢踢版的知名神人Z9神龍、熱血大叔史丹利、小辣椒亞美將、時尚穿搭教主崔咪等在聽了此次無畏無懼創作曲後都忍不住說出了自己心中最深的秘密!

透過最直接的社群分享模式,跨越兩岸,不只在台灣、大陸甚至世界各地的網友反應也相當熱烈!活動網頁還因此緊急增加許多分享平台提供網友們相互串聯!這幾天,忙著宣傳新專輯的柯有倫也不忘上網關注網友們的分享,柯有倫說:『我真的很感動,離開歌壇兩年仍然還是有許多支持我的朋友,網友與粉絲們的支持也是鼓勵我繼續朝音樂夢想前進的動力。』,柯有倫也第一時間在自己的新浪、QQ微博上感謝大家的支持!

此次唱片公司砸下千萬資金遠赴美國錄製《無畏無懼》專輯,延續以往柯有倫一貫的搖滾風格,節奏切拍明快有力,歌詞的部分更是直截了當,搭配其獨特的嗓音,展現了濃縮而強烈的音樂能量,除了〈我恨你〉的副歌被許多人聯想到柯有倫自身感情的縮影,其他如〈美麗〉一字一句也反映了柯有倫沉潛兩年中最誠實的音樂靈魂。

文章來源: Yahoo!奇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